瑞莎


大家好,我是瑞莎,很高興跟大家在YAHOO!奇摩時尚見面!常常有人問我,保養皮膚的秘訣,今天我就跟大家分享分享吧。

我是天生的過敏體質,很多好吃的東西都不能吃,像是雞蛋或是麵包。保養品也是,很多東西都不能搽,一搽就會過敏,環境一變也會出問題。比如我回烏克蘭時,皮膚就會乾到脫皮,來台灣就會油到不行,或是因為當天空氣比較髒,吃到比較油膩的食物,也會很容易過敏或長痘痘。


*天然水果~保濕敷臉
因為工作要上妝的關係,回家後我都會為了要洗乾淨,洗三、四次臉,但這樣皮膚就會比較乾,為了補充水分,我會將小黃瓜切一半,然後在臉上輕輕的滑一滑後再洗掉,因為黃瓜的保濕度夠,所以不用再上乳液,皮膚也不會太乾燥。也可以用水蜜桃或是葡萄切片,拿來敷臉幾分鐘後再洗掉,但因為這兩種水果的保濕度沒有小黃瓜好,所以我就會再上乳液保濕。我在烏克蘭的家的花園,種了很多水果,這些水果,都是我跟媽媽不斷嘗試實驗出來,不會讓皮膚過敏的好東西,大家可以試試看喔。


*巧克力~好重要

壓力大,不管花多少錢買東西塗來塗去,都沒有用的。心情好一點,精神就變好,眼神就會發亮,皮膚也會像太陽一樣亮。我每次吃巧克力,心情就會變好。所以是我的早餐就是巧克力,隨身包包裡也會帶我在超商或是百貨公司買的各式各樣的巧克力。工作很累或不開心時,就吃一點,心情就會變好。


*女人要談戀愛要工作

女人談戀愛就會很開心,當然就會變美美的。然後,工作對我也很重要,工作越忙我越開心,氣色和膚色也會特別的好看!
所以我不喜歡閒在家裡,就算放假,也要讓自己出門玩一整天。多喝水,對保養皮膚也很重要。


*消除泡泡眼

我的冰箱隨時都有冰的茶包,晚上睡前拿來敷一下,隔天早上起來,原本水腫的眼睛就會消下去。
我不大搽眼霜,對我來說太滋潤,會讓眼周長小疹子,我都是用眼膠做簡單的保濕而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❤~ 小路~❤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