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意涵(2010-04-26)

私底下,我就是那種不大愛化妝的女生啦。學生時期,同學們都在化妝時,我就跟不大上,連粉餅跟粉底液都搞不清楚,畫功也不好,打粉底總是打太厚,沒有天份就是了。

不過,現在有了BB霜,我只能說是它真是造福人群的產品。不是因為我有代言才說它好,而是像我們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人,不用再擔心瓶瓶罐罐搭的不對,讓妝感變的不自然。而且它一種顏色適合所有膚色的人,搽上去會自然的融入你的膚色中,男生女生都可以搽。我現在都是隔離霜上完之後,就直接上BB霜。不用特別再遮瑕,就能提亮整體膚色和氣色。

然後呢,因為我的眼睛大,雙眼皮摺也比較深,眼周本身看起來顏色就比較深(天生的煙燻妝~哈),所以我很怕畫眼影會讓色素沉澱更深,所以我幾乎是不搽眼影的,就放給它自然囉!

唇彩的話,我不常擦唇蜜,就算有上也是裸色,感覺很讚,我反而比較怕粉紅色,如果工作上需要搽,我都會找機會就偷偷的吃掉它。不過我都會帶兩、三條”護唇膏”在身上,現在的護唇品都有些油亮感,我都會稍微搽出唇邊一些些,讓嘴唇變的更可愛!

我通常不會畫腮紅,因為只要早睡早起,氣色就自然會好。不過有時候是可以玩一下。我上次去日本玩,我發現日本的女生都好會畫腮紅,就算用的是高難度的橘色,也能畫的很粉嫩自然,真的很厲害。

好啦,重點來了~若只能選一樣,我最不能放棄的就是『睫毛』了!我對睫毛的妝,很講究,不能只用一支睫毛膏,因為每一支的效果都很不一樣,至少要用兩三支,我才會覺得自己的睫毛變厲害了!我會先用纖長型的睫毛膏、再用濃密型的,接著就是電動睫毛膏,它可以梳開睫毛,避免蟑螂腳;最後就是用燙睫毛的筆,將睫毛梳翹定型,根根分明!

大家都愛的假睫毛,我只有工作時才會戴,而且我是黏在真睫毛的下方,而不是覆蓋在上面,這樣比較自然,也不用再用眼影把它蓋掉。不過,話說至此,我一直猜不透,為什麼現在這麼多女生平常上街也愛戴假睫毛呢?有人可以告訴我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❤~ 小路~❤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