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琳恩
伊林名模,長相俏麗、同時擁有168公分、32「c」的好身材,前年參加亞洲小姐選拔榮獲季軍,在三立「敗犬女王」裡客串演出展露頭角,緊接著又在電影「拍賣春天」裡挑大梁,演技叫人刮目相看,最近又接下中視偶像劇「女王不下班」,也是第一女主角。


1.請問你平時針對胸部的保養有哪些?會擦哪些保養品?


A:我覺得食補很重要,從十多歲開始,我就會自己燉青木瓜排骨湯喝,還會做涼拌青木瓜、百香果,最近一年多來,我還多了一項保健食物─青木瓜錠。

青木瓜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荷爾蒙,效果好不好?好!所以我教大家做這道「涼拌青木瓜、百香果」,先把百香果的果肉挖出來燉煮成果醬,然後將青木瓜切片汆燙再放進煮好的果醬裡放進冰箱,想到就吃幾片,在二十五歲以前吃,應該都會蠻有效的。

另外,我也擦專櫃裡的美胸保養品,是山藥精華霜,每天沐浴後使用,一瓶大概可以擦三個月,據說,它可以緊實、保溼、維持胸部的肌膚彈性。


2.請問你會做什麼運動來保養胸部或維持完美胸型?


A:我每天睡前都會用手掌貼牆、讓身體傾斜三十度做伏地挺身的預備動作,大概要做十次,這樣子胸部會比較緊實,而且不容長出副乳。


3.請問你會定期按摩胸部嗎?分享一下按摩的方法與技巧吧!


A:我覺得按摩胸部太重要了,每天沐浴時,就是按摩胸部的最佳時機。我採取兩手腕關節(力道會大於手指)公轉、自轉法,所謂的公轉,是指胸部上方順時鐘的方向按摩動作,所謂的自轉,則是按這一大圈時,停留在每一個穴位使勁按摩的自轉動作,特別是腋下的穴道,按摩時雙臂彎曲、挾緊,順勢從腋下把副乳往內推,這樣的按摩個五圈就夠了。要記得,洗澡時最好也順便做一下胸部有沒有硬塊的檢查動作

4.請問你平時挑選內衣時,最注重哪些細節?


A:我非常挑剔內衣,沒有工作時,我會挑包覆性很大、幾乎是全罩式的內衣,我一定會挑亮色系的、漂亮的內衣,讓自己看了都覺得賞心悅目。工作時,我就會準備無肩帶內衣、膚色內衣和Nu Bra,參加重要場合時,就會準備非常漂亮的、性感的內衣,以備搭配禮服時「秀」出好曲線。


5.當出席重要場合時,請分享穿禮服時如何挑選內衣?


A:如果禮服要露出內衣,前扣式、美背式的內衣,甚至背後還帶有水鑽墜飾的造型會最合適;如果不想露出內衣,那最好直接穿Nu Bra或無肩帶內衣,一般來說,我不會刻意再貼上胸貼。


6.如何預防胸部走光?


 

 

A:如果很擔心胸部走光,就要準備好雙面膠或泡棉膠,通常我都不會用泡棉膠或封箱膠帶,因為泡棉膠太厚,封箱膠帶容易走光,我最常用雙面膠,將它反折後仔細貼在內衣和皮膚、內衣和禮服之間,它很薄又不容易露出破綻。


7.如何靠內衣來襯托出完美的胸型?


A:空氣墊和水餃墊是最普遍的工具。不過,我平常都穿調整型內衣維持胸型,要露的時候,就會改穿集中型的內衣。

其實,現在的內衣都很進步,像我穿的集中型內衣罩杯下緣比較厚,還有鋼絲固定,是一體成型的內衣,完全不必再塞空氣墊或水餃墊。

我覺得亞洲女性的鎖骨下接近胸部的位置比較瘦,把水餃墊放在胸下反而很容易跑到胸側下,不如直接把墊子塞在內衣的胸側,順便把副乳和小肉肉塞進內衣裡,就可以達到拖高又集中的效果。


8.如何避免胸部長痘痘?


 

 

A:我的胸口會長痘子,沒辦法,就只能看醫生、擦痘痘膏。因為我有慢性蕁麻疹的老毛病,一旦犯了過敏,不但會長出痘子,還會皮膚發癢,所以我幾乎天天都洗080抗痘沐浴乳。


9.如何避免副乳的產生?


A:運動、穿對內衣是避免副乳產生的最好方式。另外,我每天睡覺都穿塑身內衣,它非常有彈性,而且可以固定胸部、把副胸拉過來,穿久了,身材曲線就會更好。


10.你覺得演藝圈中哪位女星最適合拍內衣廣告?


 

 

A:我覺得我的胸部32「C」應該是大小剛剛好的SIZE,因為我的骨骼小、肉多,還有一個俏臀,很適合拍內衣廣告或者是牛仔褲廣告;不過,我特別欣賞陳喬恩,我覺得她本人長得非常性感、胸部又豐滿,她拍的那支內衣廣告不會讓女性看了不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❤~ 小路~❤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