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❤~ 2010 SPRING:小碎花時尚~實搭方程式!~❤~



 

李毓芬(2010-03-05)
喜愛玩穿搭的女孩們,一定對日本流行雜誌,已經搶先上映的各式主題春裝,被燒的心癢癢了吧!呵~其實哈日的Tia在一月初,就開始陸續添購新的春裝了。

Tia覺得這幾年下來,春裝時尚,有一個主題很妙,它不會大起大落、不會退流行、不容易出錯,那就是已經成為春時尚經典的『波希米亞風』!它是一種很有自我風格的穿搭法,看起來很飄逸浪漫,但又可以在細節中發現好像衝突的個性感!因為不易過時,所以很多單品都可以留著明年再穿喔!

小碎花,在今年還是很流行的印花喔!但該怎麼搭,才有型?
Tia現在就分享一下幾個以”小碎花”為主角的『波希米亞.實搭方程式』

*連身裙/褲~這樣搭!
Tia超推薦小碎花連身長洋裝&連身長褲的單品,除了很方便不用多花時間思考怎麼搭外,長版的設計,可以讓比例更好,也可以遮醜~哈(我的腿上有不少工作時留下的傷痕)!上身外搭,可以考慮”素色丹寧襯衫”,並將衣角紮起來,變成小高腰,簡單搭雙”平底鞋”,就是率性又浪漫的牛仔風;若改搭”合身黑色西裝外套”,就配”黑色短靴”,會有甜中帶酷的個性美!

*碎花平口單品+圍巾~浪漫小女人!
能夠帶出肩頸與鎖骨美的平口上衣,也很適合微暖的春天。有時春季天氣也會頓時轉涼,這時我建議大家捨棄一般搭外套的方式,改搭圍巾,不但能保暖,浪漫小女人味也會飆升喔!圍巾款式選擇上,除了飄逸的”雪紡圍巾”外,我發現”磚紅色粗毛線圍巾”與碎花單品很相襯,能營造出鄉村女孩的樂活時尚感。小碎花上衣,只要再簡單搭個”牛仔裙”或”牛仔褲”,”羅馬鞋”或”西部牛仔風短靴”,看起就是很經典的LOOK囉。

我想特別跟大家推薦~磚紅色。其實我本來對它有點排斥,覺得色調偏暗,顏色太特別應該不好搭,結果沒想到它跟波希米亞風的大地色彩,比如咖啡鵝黃,以及基本色,都超搭!女孩們可以試試看喔!

*加分飾品P.S.
我覺得”竹編小圓帽”,比一般髮飾,更搭波希米亞風;長項鍊和Y字鏈,可以讓造型更有個性。包包方面,如果是到大自然出遊的話,就一定要拎”藤編包”,平日上班的話,小牛皮質感的流蘇包,就很有城市波希米亞族的味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❤~ 小路~❤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