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❤~要打工...請密我^^~❤~

1248127533.jpg 


不論是好女孩還是壞女孩…

最棒的女孩是為了改變經濟 為了改變生活進入這個渺渺世界,因為我們別無選擇


台北東區林森北的夜生活,是在這個社會裡最常見而尋常的景象

在酒店工作的人如果不能了解客人的心思,是無法在這裡生存下來的。

小路也曾經做為一名公關,經過許多磨練成為台北酒店經紀人

 

如果妹妹正考慮進入酒店這一行,或是已經在這個行業裡上班了

小路很願意以自己的親身經歷來幫助美眉,成為妹妹在這裡唯一避風港

如果可以因為我的存在,而讓姐妹們少一些挫折

別重覆我走過的心酸路,那就是小路所期盼的


如果妹妹們有興趣或意願 

可以先打電話或發訊息給我,讓我了解一下妳的狀況

如果覺得可接受,可以嘗試上幾個小時的班看是否能適應

覺得不適合也沒關係,我們可再討論那種模式比較適合


可讓妹妹們在短期間解決妳經濟方面的難處

沒經驗也可以 ,歡迎學生兼職打工

試試看,如果妳有更好的工作沒關係

我們就是一起慢慢找許多工作賺錢的選擇 ! 

電話詢問或msn聊都會比較了解

用有限的時間....累積無限的財富


年滿18歲.女性.有無經驗皆可


公關 公主 領抬…皆可

以上人員 週休二日: 正職 、 兼職 (假日班 . PT班 . 寒暑假)

1  可試上班.
2  上班時間彈性
3  工作內容:唱歌 聊天 基本桌面服務(倒煙灰缸、倒酒、夾菜、幫客人點歌…之類)
4  本公司旗下小姐備有專業的行政姐姐負責照顧
5  專人指導上班應對技巧和經驗傳授
6  專業彩妝造型團隊,不會化妝的妹妹也不用擔心^^



小路的MSN:ace000888@hotmail.com

公司官網www.twwynn.com

24小時熱線:0988-281-558
歡迎美眉們有任何疑問或工作上的需要都可以打來找小路喔❤❤
也可以留言給小路喔~~❤❤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❤~ 小路~❤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