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❤維恩的保養秘訣!❤~

 

許維恩(2009-10-28)
在YAHOO!時尚開專欄以來,一直有很多讀者問我保養方式和使用的保養品,今天我就一併回答大家囉!

其實我的保養方式很簡單,因為工作結束就很累了,所以都會盡量在簡短時間做最快又有效的保養喔!所以要分享給大家我常常用的保養品!

我本身其實是個敏感肌膚,所以用的東西也都希望是溫和型的產品;

1.面膜   
如果要去角質的話或是清除毛孔的污垢,我都用BORGHESE的泥漿面膜,來清潔我的肌膚。

如果要美白保溼的或是穩定膚質,我就會選用老行家和SK-II的面膜敷臉,他們面膜敷起來很服貼而且敷不到得死角都可以照顧的到,可以恢復肌膚的彈性和光澤喔!

2.化妝水
我喜歡擦完化妝水很乾爽的感覺,所以終於找到這兩瓶Neutrogena 和Kanebo 不刺激型的!

3.精華露
因為工作的關係,長期的化濃妝或是換很多不同的彩妝,很容易肌膚變得乾燥脫皮,所以一定要找保溼又好吸收的精華露,讓自己的肌膚可以加強吸收保溼效果;之後如果需要上妝才會服貼,不容易有脫皮或是不吃妝的現象。

我很重視精華露,會嘗試各種好用又不會過敏的好產品,像是 LANCOME、LANCASTER、KEVIN老師自創品牌……等等。

4.急救型精華露
如果需要加強保溼,或是已經嚴重缺少膠元蛋白的話(例如:冬天乾燥),我會使用 E ST EE LAUDER、DARPHIN、SK-II的產品來作緊急救兵!

5.乳液
這是懶人用的乳液DIOR!呵呵!!它綜合很多功能在面喔!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會乾燥也會出油,所以一定要找出擦了可以保溼但也不油膩的產品。

6.護唇膏
嘴唇常常化妝也會導致乾燥龜裂的情形發生,所以一定要顧好濕潤的唇才會看起來氣色更好;最近發現新東西,那就是“美禪“的產品,它的護唇膏超好用!而且不會覺得黏黏膩膩的,好溼潤好清爽!!也更好上妝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❤~ 小路~❤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